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艺苑之家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1-06-06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5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石竹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汇演活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林宗栋、校团委艺术团指导老师梁爽、校团委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首诗朗诵《红船初心》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灯火里的中国》《中国魂》《天耀中华》《骄阳似火》等一个个节目,洋溢着同学们对于党和国家最深沉的热爱。优美的乐曲、嘹亮的歌声、轻快的舞姿,演员们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岁月。同时,活动现场的党史知识竞答环节,更是让观众们在理性和感性中交织,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中,升华爱国之情;在革命英雄先辈的奋斗中,笃定报国之志。

最后,整场文艺汇演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旨在以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丰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