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组织 >> 社团之窗 >> 正文

社团管理部简介

发表时间:2014-02-27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设办公室、评议部、企划部、拓展部和宣传部等五个部门,下属文化体育类、学术科技类、思想政治类、志愿公益类等四大类共27个校级学生社团。

办公室:负责校学生社团管理部日常工作的通知、发文下发和社团物资的管理等,并负责下属各社团档案及财务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处理内部事务,并结合实际工作制定、更新相应的规章制度;负责每学期的社团注册以及社团注销、年审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各项任务。

企划部:负责指导与联合各社团策划、举办各类社团活动;负责社联各部门及各协会活动五份材料的修改、整理及归档;负责活动编码的下发;负责收集整理社团每周常规课信息以及大型活动举办情况;负责协会活动策划书的审批以及对《校学生社团活动审批表》的收集和归档;举办社团巡礼节等品牌活动。

评议部:负责各社团的社团成员纳新、评优评先、社团会长的换届以及星级社团的评选,并负责组织和策划社团干部培训;负责开展对社团日常工作的考核,收集社团每周开展常规课活动的信息收集汇总、每月工作展开的工作日志的收集;负责对社团负责人的考核以及社团常规课考核表的收集汇总。

拓展部:负责发送高校优秀协会活动参考借鉴;负责策划并举办元旦嘉年华;负责协助协会进行报销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各项工作。

宣传部:负责校学生社团管理部官方宣传平台正常运行;负责各类宣传材料的审批;负责协助各校级学生社团进行大型活动、常规课等内容的宣传推送;负责校学生社团管理部吉祥物蛋鸽的相关工作;负责协会大型活动海报审批工作;负责各校级学生社团新媒体平台的舆论监管;负责收集学生社团每周大型活动信息并制作活动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