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理论读书社参观福清撤县建市30周年主题展馆

发表时间:2021-05-17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校理论读书社成员赴福清撤县建市30周年主题展馆开展“红色筑梦之旅,献礼百年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该展馆以“奋进三十年、福清新跨越”为主题,分为开篇展区、主展陈区、特设展区、打卡区四大展区16个版块,通过历史与现实照片,以及实物与模型,以多维度、多角度全面展示了福清撤县建市30年来,在党的正确引领下,历届福清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和海内外玉融儿女不懈奋斗,在党的建设、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逐步成长为全国县域经济15强和全国文明城市的发展历程。

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实物、一段段视频......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在不平凡的数据背后,是福清30年来奋力拼搏的成果,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光影、图片等方式重温了福清执着求索和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对福清撤县建市3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欣慰和振奋。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理论读书社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福清红色历史的认识。理论读书社成员们也表示将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