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传达学习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3-05-19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校团委召开团学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对学校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林邦君传达了大会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大会全面肯定了五年来福建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为我校做好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把我校共青团相关工作聚焦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当前全校各级团组织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当好桥梁纽带,强化自身建设,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并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组织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本次团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