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团属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4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2日,校团委在向高园辅导员之家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校团委副书记吴蔚平为青年团学干部授课。校团委全体教职工以及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管理部、校青协等团属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蔚平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新学期学校团学工作计划和学生干部思想实际,重点从3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师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二是要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青年的自觉追求。校团委和团属学生组织要履职尽责,团结和引导青年学生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理论武装、坚持从严治团、坚持服务中心,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三是要以新时代好青年的新作为诠释自身使命担当。广大团学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有理想指引成长航向、以敢担当践行青春使命、以能吃苦磨砺坚毅品格、以肯奋斗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