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1-17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校团委在校友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吴蔚平与6名主席团候选人面对面交流。

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学院推荐、资格审查、面试演讲、考察公示等程序,确定杨贵香、林修政等6名同学作为我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

会上,阮韦伟老师向大家解读了深化学生会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

吴蔚平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谈心谈话,向同学们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要有底气,政治上要坚定、学习上要主动、行动上要带头,以让我来的自信、跟我来的担当、一起来的格局,赢得广大同学的拥护和支持。二是要接地气,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要聚人气,围绕学校大局,服务学校中心,协调处理上下左右的关系,加强对外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四是要扬正气,对照党的期望、团的要求和学生的需求,规范自身行为规范,牢记学生本色、永葆理想情怀、保持务实作风,“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共同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