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2-12-15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我校在五马山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秀兵、校团委副书记吴蔚平、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现场,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一年来,校学生会在青年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权益保障,尤其是学校45周年校庆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向学生会和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胸怀“国之大者”,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勇于创新创造,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四要永葆清澈纯粹,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福建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郭逸斐代表省学联致贺辞。郭逸斐代表省学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我校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学生会政治性。二要坚持从严治会,保持学生会先进性。三要提高服务意识,夯实学生会群众性。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思琦作的题为《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