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示范性入团仪式

发表时间:2022-05-13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承办的全校示范性入团仪式于五马山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党委书记郭永云、校团委副书记吴蔚平,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及辅导员、团学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介绍入团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后,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为文法学院5位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

DDDA

团干部代表钟恩伟带领全体新团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随后,入团介绍人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充满力量的发言。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永云对新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新青年。二是要强德行、提修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三是要勤学习强本领,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