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守望初心,遇见花开--“蒲公英”阳光助教

发表时间:2021-12-23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下半年,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持续开展“蒲公英”阳光助教活动。

每周三下午,志愿者们都定期前往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他们通过精心的课程设计、游戏互动、手工制度等,不断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课堂上,折纸雨伞、手工风车、小气球创意课、火山爆发小实验等一系列有趣的课程,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课余时间,志愿者和小朋友游戏互动,让他们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开展爱心助教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爱心与温暖,也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奉献爱心,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蒲公英”阳光助教活动是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重点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多年来一直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受同学们喜爱,得到了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