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12-06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5日晚上我校于科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2021学年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校团委董林老师、梁爽老师,校院团学组织代表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林老师代表校团委致辞。她指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高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抓手。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怀揣“助人自助,乐人乐己”的志愿服务情怀,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具有学校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同时,她也对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寄予了三点期望:一是弘扬志愿精神,让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二是提高服务能力,让志愿服务时时可为;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让志愿服务大有可为。

优秀志愿者代表吴尘雨同学发表感言。她认为青年志愿者不仅仅是一名志愿服务工作者,更是一名被服务者,它存在的意义就是给身边的人们带来便利,带来帮助,带来爱与关怀;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不仅需要兴趣与热情,更需要坚持与坚守。

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志愿宣誓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共评选出优秀青年志愿者29位、优秀志愿者骨干13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27位、优秀志愿服务团队7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