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14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10月13日晚,校团委在五马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吴蔚平老师,校团委梁爽老师,社团管理部代表以及各社团会长参与了此次活动。社团管理部副主席李宇浩汇报了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工作情况。

吴蔚平副书记从坚定信心、坚信社团工作大有可为,开拓创新、激发社团活动无限可能,履职尽责、确保社团管理安全有序等三个方面作了工作强调。她希望全体社团管理干部切实提高站位,扛起学生社团发展的政治责任、安全责任和发展责任,提高纪律意识和问题意识,树立以同学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抓好社团常规活动,丰富社团活动形式,提高社团育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最后,社团管理部蒲婷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