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思辨杯”新生辩论赛

发表时间:2021-12-06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5日上午,2021年校“思辨杯”新生辩论赛决赛于五马山校区科学楼报告厅举行。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齐喜三老师、教育学院李龙辉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薛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围绕“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丰富或匮乏的体现”这一辩题,各代表队展开了深刻的讨论。赛场上,正反双方各自进行开篇陈词,语言精练简洁、层次分明、论据充分;质询阶段与自由辩论环节,正反双方辩手们你来我往、针锋相对、精彩绝伦,将比赛推至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蓝晓雪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刘纪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叶小杰、体育学院余昊、经济与管理学院谢益萍获得“优秀辩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