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正青春”领读人,带你漫步书海

发表时间:2021-06-08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6日晚上,校读者协会、校长风文学社与校图书馆在五马校区昌檀楼401联合举办了“正青春领读人”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三位领读人进行分享。活动中,李婧睿同学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介绍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为广大青年竖起一面镜子,启发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以及励志成长的人生目标。方宇同学结合专业知识,通过新颖的视角,分享了不同画面的《活着》,引导人们坚强而又乐观去面对生活。吴增陆同学分享了《长征》一书,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了长征的重要意义以及“长征精神”的深刻宝贵,引导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征路。

正如高尔基所说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过读书分享活动,引导青年朋友们不断从书中得到智慧启发,保持思想活力,滋养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