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他协会2021年摇滚之夜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06-06 发布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七点我校吉他协会于五马校区球类馆举办了“摇滚之夜”活动。吉他协会历届会长及各校级协会会长担任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9支乐队为大家献上了18个表演节目。其中Buy+乐队的《开门见山》激昂和《释你》的温柔一开场就点爆全场。接着,香樟街黑猫乐队用《心要野》、《18 and life》以及《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诉说着青年追梦、热爱摇滚的心路历程;四季空调乐队演奏的《永远都会在》和《yellow》,一边呢喃着、感慨着成长的浪漫,一边渴望着、诉说着不朽的爱情;而小九宇宙乐队用《她是黯淡星》告诉我们即使身陷逆境,我们仍要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采,用《彩色的黑》诠释着心中的那一份坚持......现场观众们纷纷陶醉其中,跟随鼓点的节奏一起舞动起来。

最后,摇滚之夜在吉他协会全体成员一起合唱《真的爱你》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摇滚之夜作为吉他协会的品牌活动,旨在丰富学校师生艺术文化生活、为当代青年带来积极奋进的力量,展现了福师院学子对生活的热情和不懈追求,以摇滚精神激励同学们不负青春、热爱生活。